首页  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海大学人文社科类省部级科研基地工作总结汇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27      访问次数: 21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基地繁荣发展与科学管理,加快“河海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步伐,提高科研基地各项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优化布局、重点突出、动态管理”的原则,对人文社科类部省级科研基地2020年度建设情况进行总结。

一、汇报内容

人文社科类科研基地年度基本工作和成果绩效评估包括“基础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特色贡献”五个方面。重点汇报是否建立健全的组织架构及规章制度;是否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是否有务实管用的高质量决策咨询成果和高显示度的智库出品;是否积极参与重大项目、重大成果申报;是否有举办有影响力的智库活动等。

二、汇报安排

请相关基地负责人根据要求(见附件)认真做好基地自评工作。各基地于1111日前完成自评工作,以学院为单位将基地总结报告交至社科处管理楼311室(电子版发skc@hhu.edu.cn)。1115日前我处将组织召开基地工作总结会议,由各科研基地采用PPT形式汇报基地情况,专家组对各科研基地进行评估。同一项成果不在多个科研基地中重复统计,在多个科研基地任职的科研人员需注明兼职情况。

三、其他

通过总结汇报,由专家组评选出“优秀”基地,“优秀”比例不超过30%,对于“优秀”科研基地,在经费支持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联系电话:83786527。

附件:基地工作总结模板

附件1:2020年人文社科类部省级基地工作总结模板.docx

附件2:人文社科类部省级基地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