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3      访问次数: 281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0年度南京市软科学研究工作安排,《2020年度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以下简称《指南》)已确定,现予以发布。请有关单位认真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20年度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部分。重点项目共12项,课题名称详见《指南》第一部分。研究内容应包括研究背景、现状分析、发展思路和对策建议四个部分,其中:发展思路与对策建议需重点阐述,具有为科技管理工作提供决策咨询的应用价值与可操作性。重点项目单项资助经费约为10万元。一般项目申报单位按照《指南》第二部分所给出的重点领域、方向,可结合工作实际和决策需要,从不同角度自行确定选题。一般项目单项补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5万元。

二、申报对象

1、重点项目申报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在宁高校(包括党校)、科研院所或咨询机构,政府、企业等,也可作为协作单位参与申报。

2、一般项目申报单位原则上为市级党政部门,在宁高校(包括党校)、科研院所、咨询机构、企业等,也可作为协作单位参与申报。鼓励项目申报单位与有关方面联合共同组成研究团队。与协作单位共同申报项目的申报单位应当与协作单位签订共同申报合作协议,协议书作为附件一并提交。

三、申报要求

   1、重点项目同一申报单位同一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不同申请人不能同时申报同一项目。申报单位软科学研究归口管理部门应做好审核把关工作,并规范授权程序。未经申报单位软科学研究归口管理部门同意的项目申报,视为无效申报。一般项目每个申报单位原则上只能申报一项。

   2、申报项目应具有创新性和时效性,研究工作一般应在项目下达半年内完成。

   3、申报单位应同意其获立项支持的软科学研究成果由市科委在网站上向社会公布。

   4、承担往年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申报。

   5、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网上申报说明详见附件2)的方式,申报单位一经注册成功登录系统后,请妥善保存登录名和密码,以后可随时进入系统查看项目申报情况。

四、截止时间

  本次项目申报日期为2020年11月3日至2020年11月12日17:00。申报人应于截止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并于11月16日前将申报系统自动生成的《申请书》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重点项目一式八份,一般项目一式六份)分别左侧装订(不得使用压条、铁夹或穿孔)交社科处,未尽事宜,可直接与我处人文项目科联系,逾期概不受理。

人:王鹏         联系电话:7162



 附件1  2020年度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  2020年度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网上申报说明.docx

                                                                                                                         社科处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