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发展研究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13      访问次数: 378

各有关单位

 “江苏发展研究奖”是面向全省政府系统及相关智库的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为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增强决策咨询能力,推进新型智库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省政府研究室决定在全省继续开展“江苏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江苏发展研究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组织奖。评奖名额暂定为:一等奖2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70篇和组织奖20个。

二、评奖范围

 2019年-202010月完成的优秀调研成果,包括省级政府部门集体或个人的调研成果;市、县(市、区)政府研究室(办公室)集体或个人的调研成果;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社科联、省有关智库集体或个人的调研成果。

调研成果包括在有统一书刊号(ISBNISSNCN)的报纸、期刊、市(厅)级党政机关内刊上发表的应用性研究论文、调研报告等,或是未公开发表但主要建议被党委、政府采纳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等(须附采纳应用的相关材料),申报评奖成果、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本次评选专著除外。

三、申报办法

江苏发展研究奖实行限额申报。省级政府各部门、设区市政府研究室最多推荐申报3项,县(市、区)级政府研究室(办公室)最多申报2项,智库及其他单位最多申报2项。

申报人必须是研究成果的第一或第二作者。同一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研究成果,同一研究成果不可重复申报。成果申报须提交《江苏发展研究奖申报书》和成果原件。

四、截止时间

参评成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925日(周五)逾期不再受理。

五、注意事项

申报书、研究成果及申报汇总表均需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kc@hh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智库名称+江苏发展研究奖成果推荐书”。

申报纸质材料报送至管理馆311室,申报书、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请见附件。

六、联系方式

江苏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章燕璐 025-83396779,袁真艳 025-83396479

社科处:于老师  电话:83786527

 

社科处

20200813


江苏发展研究奖成果申报汇总表(以申报部门为单位填写汇总).xls江苏发展研究奖申报书(2020).doc申报书相关纸质材料注意事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