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征集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党的六中全会暨省市党代会精神”专项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20      访问次数: 10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工作,科学编制《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专项项目课题指南》,现就征集“党的六中全会暨省市党代会精神”专项项目研究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专项选题设计重点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研究阐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研究回答南京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面临的重大问题和挑战。

2. 专项选题定位以应用对策研究为主,兼顾基础理论研究,凸显全局性、前瞻性和现实针对性,具有鲜明的问题意识和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反映现实需求和决策需要。选题名称的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3. 专项选题推荐报送材料主要包括:选题名称、涉及学科、选题研究价值和意义、重点研究方向、主要研究内容等,并注明推荐单位、推荐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

4. 征集的研究选题汇总后,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院)将组织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部门领导进行研究论证,从中遴选部分选题编入《课题指南》

5. 请各有关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各方智慧,提出选题建议,并于216日前,将纸质表和电子表一并报送社科处

联系人:王鹏        

电话:7162 

邮箱:skc@hhu.edu.cn    

                                                                                                                                                                                                                                                                                        社科处

2022年1月20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