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资讯
社科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1-09-07      访问次数: 210

91日上午,社科处组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辅导会在河海馆214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童星教授、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施国庆教授、河海大学商学院王慧敏教授作为辅导会专家,重大项目投标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社科处潘洪林处长首先表达了对三位专家的欢迎与感谢,他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是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相信通过此次申报辅导会一定能为申报团队答疑解惑,提高申报质量。

三位专家分享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经验,强调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中要做好课题遴选及论证,特别是要注意各子课题的内在逻辑关系,鼓励申报团队迎难而上,培养优良学术品质,紧跟时代脉搏,做社科科研领域的引领者。专家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书语言要精练,要突出核心思想、凸显内容的专业性与说服力,团队成员中要有实务部门的专家。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辅导会的召开为校内为申报团队开拓了思路,提高了题目立意、聚焦了重点、突出了优势,团队老师们受益匪浅,表示一定认真按照专家意见修改投标书,继续努力,争取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