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资讯
社科处召开首届文科大会筹备等事宜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访问次数: 292

2021年4月7日,社科处在闻天馆103室组织召开“河海大学首届文科大会筹备等事宜专家指导会”。会议由张兵总会计师主持,学校文科院系专家代表、首届文科大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科处潘洪林处长介绍了河海大学首届文科大会的背景和意义。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河海大学首届文科大会拟于2021年5月下旬举办。举办首届文科大会,全面分析当前学校文科工作的形势与挑战,总结经验、研究问题,明确未来发展的任务和目标,构建有中国特色、河海风格、国内一流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将为新时期河海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与会专家就河海大学首届文科大会策划方案、文科学术评价、高端智库建设、重大项目与重大成果培育、哲学社科育人体系建设、文科人才发展支持计划等专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就我校人文社科发展的历程与文科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