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征集选题】关于征集201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07      访问次数: 265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招投标工作,教育部现面向全国高校征集2014年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深入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及“一国两制”实践和推进祖国统一、人类和平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紧密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应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针对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问题,结合学术研究前沿,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选题。

  2.所有选题都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重视学科交叉与渗透,能够通过联合攻关形成集成优势,取得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

3.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复。

二、注意事项

1.我校限报3个选题,每个建议选题应对国内外研究现状、主攻方向和需要重点解决的理论和现实问题作500字左右的简要说明。

2.推荐选题集中报送时间截止到20131122。请将201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我处人文项目科(河海馆226

 

联系人:郑学敏   电话:6527

箱:skc@hhu.edu.cn

附件:201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xls

 

社科处

 

2013117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社科处  2012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管理馆311室  邮编:210098  电话:025-8378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