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资讯
我校获批“江苏水安全与生态共富”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4-13      访问次数: 10

近日,江苏社科联公布了新增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名单依托我校,联合省水利厅、中国科学院由黄涛珍教授主持申报的“江苏水安全与生态共富研究基地”成功入选新增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该研究基地的获批是我校多年来扎实推进基地建设、主动服务政府和社会的重要成果,也是我校公共管理、应急管理、社会学等多学科交叉协同与品牌建设的重要成果。

江苏水安全与生态共富研究基地将结合我校双一流学科优势和建设需求,依托公共管理、社会学等省级重点学科,围绕国家安全和共同富裕等重大问题和前沿方向,整合研究力量,建设高水平研究团队,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和政策性问题进行前瞻研究,对重大改革和政策实践问题开展长期跟踪研究,不断推进学校服务和保障国家水安全与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打造服务江苏、放眼世界的高水平科研和咨政服务平台,为持续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治理现代化、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为江苏争创长三角共同富裕“排头兵”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