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我校4项成果荣获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2-25      访问次数: 372

近日,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共获得4项二等奖,创历史最好成绩。

孙其昂教授的著作《思想政治教育现代转型研究》、黄明理教授的著作《马克思主义魅力与信仰研究》、杨春福教授的著作《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的法理学研究》分别获著作论文奖二等奖;周海炜教授的咨询服务报告《中国与周边国家水资源合作开发机制研究》获咨询服务报告奖二等奖。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为国内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成果奖,开展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奖工作,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该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迄今已成功评选了八届,获奖成果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