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关于征集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及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5      访问次数: 164


各相关单位:

   为集中优势力量对事关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繁荣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攻关,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现公开征集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及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选题。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通知要求,我校现组织征集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题方向

   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加快推进我省高等教育现代化强省建设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围绕高等教育学科基础性、前沿性问题的研究,着眼于推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推荐高质量选题。

二、选题要求

   1.选题要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理论研究要突出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学术价值;实践研究要突出现实性、针对性和较高应用价值。

   2.选题既要立足江苏实际,也要拓宽视野,有助于通过课题立项研究,服务于江苏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三、选题格式

   1.选题研究的对象、范围、目标、价值要明确,名称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

   2.推荐选题要注明规划课题和教改课题两类。

   3.重点推荐选题可用*号标注。

四、报送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于202119日前,将选题推荐表发送至邮箱:gjs@hhu.edu.cn

    联系人:潘晓东、      联系电话:7162

    附件.docx           

                                         

                                                                                                                   

                                     社科处(社科院、高教所)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