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6      访问次数: 244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确保新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水平,根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省规划办的有关要求,学校组织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社科处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出席,项目负责人演示ppt进行汇报,评委专家点评。

二、提交材料

1.填写《开题报告书》,内容包含:题目释义、总体框架和预期目标、研究思路和方法、课题结构和主要内容、重点难点、研究进度、阶段性及最终成果。

2.项目负责人根据《汇报课题内容提纲》制作PPT

三、会议程序

1.省规划办有关领导讲话。

2.课题负责人汇报课题研究重点、难点及实施计划等内容(10分钟之内)。

3.评委专家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4.课题组自带1份《开题报告书》,专家点评结束后,课题组汇总专家意见,填入“专家评议要点”栏后现场交。

四、会议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

1.课题组提前15分钟到场。

2.课题组组织至少2位课题组成员参加。

3.课题负责人亲自参加答辩。

4.答辩全部结束后再离场。

5.学院积极宣传并鼓励有意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参会。

6.课题组登陆我校社科处网站——通知公告——结题通知——“关于办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提前了解有关国家社科基金结项的具体要求。

7.2020年立项国家社科基金经费管理办法按新规定执行,新管理办法详见我校社科处网站,在“政策文件——经费管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栏目下查看。

8.请于本周二之前完成科研系统登记,社科处本周三完成审核,办理首拨款入账给财务处,下周课题组可使用该经费(无需经费本)。

五、截止时间:

1.开题报告会召开时间定于1125日下午2:30

地点:闻天馆209

2.学院集中在规定时间提交开题报告书和PPT电子版给社科处。

 邮箱:skc@hhu.edu.cn,  联系电话:7162

 

                                                                              社科处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