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度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填报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17      访问次数: 283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经学校组织评审、省教育厅审定,我校获思想政治专题研究项目15项,一般项目6项,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写任务书《附件1.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省教育厅将以此作为项目检查和项目结题验收的依据。

2、项目研究时间三年,于2022年年底之前结项;学校配套经费填写为0

3、《项目任务书》一经签订,原则上不予调整。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如因特殊情况确需对《项目任务书》进行调整的,项目负责人须及时填报《附件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二、项目结项要求:项目成果形式主要为系列论文、研究报告和专著三种形式,选择其中一种形式即可。

1、成果形式为系列论文的项目公开发表论文不少于3篇,其中1篇北大核心或CSSCI收录期刊论文可视同为2篇。

2、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需提供不低于2万字的研究报告1篇,获得有实际应用部门的采纳证明(注明采纳内容及价值)或通过不低于三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鉴定(本校专家不超过三分之一)。

3、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项目需正式出版专著1部。   

4、最终成果由项目责任人完成或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项目成果在发表或出版时必须在显著位置标注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标注教育厅两个以上项目的同一成果,结项时只认定为第一署名者一个项目的成果。

三、截止时间

    提交《项目任务书》2份,A4 纸双面打印,请于926日前报送社科处(管理楼308),同时将各项目任务书电子版发送到skc@hhu.edu.cn

     联系人:王鹏  电话: 7162

 附件1: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doc

 附件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

 

             社科处

                                            20209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