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3-22      访问次数: 171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91号)以及《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的文件要求,我校启动了组织申报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专家组对预申报的33项申报成果进行了综合评定。经专家组充分讨论,拟推荐25项申报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名单见附件。

若对以上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201932717:00前,将署名意见以书面材料的形式反馈至社科处。

联系电话: 83786527    联系人:刘峰

 

   附件:河海大学申报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人选

 

 

                                               河海大学申报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拟推荐名单.xls

                                                

                                     社科处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