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15      访问次数: 143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 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请申报人于36日 (星期三)将申请书纸质版(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和电子版交至人文项目科。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2)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峰     电话:6527

  :skc@hhu.edu.cn    

                                                                                        社科处

2019114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