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河海大学获10项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18-12-05      访问次数: 313

近日,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河海大学共有10项成果获奖。其中,黄明理的《马克思主义魅力与信仰研究》、王慧敏的《非常规突发水灾害应急合作管理与决策》2项成果获一等奖;史安娜的《南水北调工程可持续性发展的水价研究》、黄永春的《新兴大国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追赶时机、赶超路径与政策工具:全球价值链视角》、周海炜的《中国与周边国家水资源合作开发机制研究》等3项成果获二等奖;戴锐的《思想政治教育的公共化转型》、杨春福的《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的法理学研究》、颜玉凡的《大都市社区协同治理视域下的公共文化服务》、沈毅的《从“派系结构”到“关系共同体”:基于某国有中小改制企业组织领导“关系”变迁的案例研究》、张婕的《流域生态补偿机制研究:基于主体行为分析》等5项成果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认真学习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作用,进一步促进多学科的交叉融合共享,相关研究成果数量与质量稳步提升,在学校思想文化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积极助推了“双一流”建设。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苏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成果最高奖,旨在鼓励广大社科工作者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的前瞻性、创新性、科学性研究。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共分为马克思主义,哲学,语言学,艺术学等17种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