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自纠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30      访问次数: 442

各有关单位:

国家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今年上半年面向部分高校组织开展了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专项审计工作。现根据江苏省规划办的要求,拟将对省内高校开展面向国家社科基金和省社科基金科研经费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我校拟将有关准备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范围

1、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和省社科基金

2、近2年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和省社科基金

二、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负责人认真研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及我校有关项目经费管理的相关文件(附件1),进一步了解经费管理与使用政策。

2、根据预算、管理办法及项目经费支出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填写《科研项目负责人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表》(附件2),如有问题请在1130日之前予以调整。

3、整理好基金项目研究的各阶段材料,含立项申报书、经费回执、立项通知书、开题报告书、年度检查表、变更表及批复、结项审批书、委外审批表及合同、设备购买审批表及登记单等经费支出依据。

三、学院要求

1、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基金项目的自查自纠工作,填写《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自查自纠情况汇总表》(附件3),汇总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2、学院形成科研经费管理自查报告。

四、时间安排

项目负责人于119日之前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予学院,学院于1119之前将《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自查自纠情况汇总表》、自查报告(盖章)和《科研项目负责人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表》纸质版交社科处,附件3及自查报告电子版发送至skc@hhu.edu.cn

附件1:经费管理相关文件.zip

附件2:科研项目负责人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表(新).doc

附件3: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自查自纠情况汇总表.doc

科技处、社科处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