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我校顺利举办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10-29      访问次数: 237

1126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我校社科处在闻天馆209联合举办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校内外评审专家、2018年新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史安娜处长主持。    

项目负责人围绕基金课题释义、实施计划、研究重点难点等内容进行阐述,答辩专家组在研究重点、研究思路和研究实施可行性方面等提出了建议性意见,课题组认真回答专家的问题,并记录专家的意见。最后,专家们强调课题研究应结合当下的时代背景,研究的成果应具备规范性和创新性。

本次基金开题报告会顺利举办,课题组收获颇丰,并对课题的实施过程和最终形成的成果有了清晰的思路与定位。学校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状态,及时做好项目管理与服务工作,帮助项目负责人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顺利完成项目既定的研究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