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结题通知
【结项通知】关于办理2018年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9      访问次数: 2302

关于办理2018年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管理工作,根据《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现就2018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项目范围

清理项目:2014年立项的未结项项目。 列入清理范围的项目,其预期成果为研究报告的,可采用系列论文或书稿结项。清理项目不能延期。

结项项目:2015年立项的研究到期项目,其结项成果形式及数量需与立项通知书的要求一致。

二、结项成果要求

    项目负责人请根据立项通知书要求,准备结项材料。

  1. 项目以应用对策研究为主要内容的,最终成果为2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其核心观点应刊登省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动态·社科基金成果专刊》,才能结项。《成果专刊》是专门呈送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实际部门的内刊,稿件内容要紧扣项目主题、有深度学理分析,有具体对策建议,做到立论充分,概念清晰、观点鲜明、调查充分、务实管用、语言精练、篇幅4000字以内。项目项目负责人根据“江苏省社科基金成果要报撰写注意事项”要求(附件1),将撰写好的成果要报发送至skc@hhu.edu.cn。(请在成果要报的最后一页注明课题名称、主持人、联系电话、邮箱等信息

  2. 项目以基础研究为主要内容,最终成果必须在重要学术理论刊物发表5篇以上的系列论文(主持人为第一作者的至少5篇),并产生一定学术影响(权威期刊发表、报刊转载),具体根据立项通知书要求,有的项目要求其中至少有一篇为C刊(主持人为第一作者)。

  3. 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项目验收前不可出版,验收通过后方可出版。

  4.    成果形式为系列论文的(含清理项目) ,根据立项通知书要求的论文篇数来结项。

 5. 列入清理范围的项目,其预期成果为研究报告的,可采用系列论文或书稿结项,若改为系列论文结项的,必须有3篇以上省级刊物发表的系列论文(项目负责人至少有3篇论文为第一作者),论文内容要围绕课题研究对象,贯穿课题研究主线,与课题无关或关联不大的,无论是否标注项目号,不予受理;改为书稿结项的,必须是未正式公开出版,至少10万字,书稿已正式公开出版,不予受理。

 6.  所有成果须匿名装订。隐去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单位及其他相关信息。

 7.  所有成果经专家鉴定,经鉴定达到省级项目结项要求的,方可结项。

 8.  论文内容须紧紧围绕项目研究主题和研究范围,注重连贯性,同时标注“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成果”字样并附项目编号。

 9.  后期资助项目需提交指定出版社样稿,以及查重报告。

 10. 重大项目根据立项通知书要求准备结项材料。

三、成果归档

 1.  填写成果归档单电子版,纸质版需项目负责人签字(见附件2)。

 2.  在科技处科研系统中,“我的成果——验收列表——验收新增”里在线填写成果登记表;验收方式,选择“委托方验收”;项目编号,填入学校的编号,非省规划办立项编号;待结项证书发放后,项目管理科审核通过。

 3.  填写社科项目信息表电子版(附件3)。

四、结项材料报送

 1. 《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附件4)(一式3份,以“项目批准号——负责人”命名),纸质版审批书决算部分根据财务打印的明细表填写,再加盖财务处和审计处的章。(加盖审计处的章需携带申报书,常州校区的项目在常州校区加盖财务处、审计处章)。

 2. 成果简介(一式3份,字数3000—5000),A4单页打印,无需外加方框、说明等任何修饰,直接将成果简介内容呈现出来即可,须项目负责人手写签字,在结尾处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3. 结项成果(一式4份):要求装订成册,匿名装订,装有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成果形式为系列论文的,请将论文集装订成册(并在首页附论文清单1页,显示2张表,第一张表注明是主持人人为第一作者的清单,第二张注明主持人为非第一作者的清单,匿名),论文需提交复印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论文正文;所发表论文涉及本人身份的字样(姓名与学校)全部覆盖后再复印,非第一作者只需提供清单。后期资助项目还需需提交查重报告2份。

 4. 立项通知书纸质版。

五、结项注意事项

  1.  所有项目编号为省规划办立项批准号。

 2. 会议论文等不能作为结项验收的正式成果,无需打印纸质版。可在审批书列入阶段性成果。

 3. 提交结项材料时,所有成果需已正式发表,已录用论文未刊发论文可匿名将录用通知放进成果里,但不作为结项正式成果,只作为辅助材料。

 4. 具体结项要求请参照立项通知书的要求。

 5. 获奖、采纳证明等材料夹在审批书里,复印件隐去获奖单位与作者,可附在成果里。

 6. 在送交结项纸质版材料之前,请务必先发送电子版材料和做完成果登记。

 7. 论文标注若同时标“河海大学中央业务费”,请隐掉“河海大学”字样。

  8.   成果要报有较长的修改审核周期,较难刊发,请提早发送要报给我处,并做好清理转论文或书稿结项准备。

六、截止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科研秘书通知相关教师做好清理和结项工作,并于11月20日前集中将结项材料纸质版报送我处项目管理科(河海馆226),电子版(审批书、归档单、项目信息表)请发至skc@hhu.edu.cn逾期不再受理。拟采取成果要报方式结项的项目请6月底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kc@hhu.edu.cn,社科处统一转发给省规划办。

联系人:卢晶晶电话:7162   材料报送地址:河海馆226

  附件材料.zip

                                              科技处、社科处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