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我校荣获2017年度教育部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2-04      访问次数: 342

近日,2017年度教育部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重点项目立项通知下达,我校以刘爱莲教授、单连春副教授为负责人的科研团队申请的“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研究”获得全国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经费40万元。

该建设项目拟通过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现有资料、调查问卷结果、专家访谈的成果等内容进行分析,探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规律和实践要求,在此基础上提出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建议,该项目对提升我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

教育部自2016年开始设立全国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重点项目。我校连续两年获得该项目,标志着我校在省级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较快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