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转发第二届江苏智库峰会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1-16      访问次数: 297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哲学社会科学思想库、智囊团作用,更好地服务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两聚一高”新实践,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第二届江苏智库峰会,拟于12月中下旬举行。现面向各类智库、研究基地和广大专家学者征集决策咨询成果。

  一、征集对象:在苏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省重点高端智库、省重点培育智库、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省内其他相关智库类组织、广大社科专家和智库学者。

  二、截止时间:20171210日。

  三、选题要求:征集成果应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江苏实际,聚焦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热点问题。具体研究题目可从课题指南(附件1)中选取,也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或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研究方向自拟题目。

  四、成果要求:本次征集的智库研究成果应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强调对策建议,研究成果应具有开创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原则上为未发表成果(党的十九大后公开发表或经内刊刊发的决策咨询成果可以申报)。请各有关智库和研究机构做好课题研究的组织和报告撰写工作,向峰会筛选提交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其中省重点高端智库、重点培育智库每家至少2篇,不超过5篇;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每家至少1篇,不超过3篇;专家学者个人限报1篇。欢迎全省广大社科智库工作者积极投稿。

  五、申报说明:此次征文全部以网上直接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人登陆,注册进入系统,点击“流程”→“江苏智库峰会”,进入申报程序。在网上填写申报表、提交研究成果(体例要求参见附件2)。论文一律以Word电子文档的形式申报(不接受传真和纸质文稿);每篇论文必须独立申报,不可重复申报,申报论文经评审后择优通知参加会议。

  六、活动组织:智库优秀成果征集在江苏第二届智库峰会组委会领导下进行,组委会下设智库优秀成果征集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在省新型智库办指导下具体承担成果征集工作。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将对征集成果进行分类整理,择优汇编成册。会议组织方择优确立智库峰会演讲发言专家,在《新华日报》、理论之光、江苏智库网等媒体开辟专栏,对优秀成果进行宣传推介。


附件: 1.第二届江苏智库峰会征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决策咨询成果选题指南.docx      

    2.第二届江苏智库峰会征集决策咨询成果格式体例.docx

 

社科处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