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报奖通知
【报奖通知】关于做好江苏高校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03      访问次数: 207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苏教社政〔20064号)的精神,江苏省教育厅经研究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设一、二、三等奖。本届评奖拟设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200项。根据申报成果质量,允许各等级奖项有空缺。

二、申报条件

(一)参评成果的要求

申报参评的成果须是201211日至20131231日期间公开出版的著作(含专著、工具书、古籍整理、译著)、正式发表的论文、被相关工作部门采纳或得到领导批示的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报告)。

1.多卷本著作以最后一卷出齐的时间为准,在申报时作为一项研究成果整体申报。

2.丛书不能作为一项研究成果整体申报,只能以其中独立完整的著作单独申报。

3.围绕一个专题以同一标题在同一刊物连续发表的论文,作为论文类成果整体申报。

4.论文集不能由主编作为著作类成果申报,但收录其中的论文可由论文作者以论文类成果独立申报。

5.已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政府部门奖励的成果、教材和教辅材料以及文学艺术类作品不能申报参评。

(二)申报人资格

1.参评成果的申报人须为成果的第一署名人,以课题组名义署名的成果由课题组负责人申报。

2.申报人须是201211日至20131231日期间人事关系在省内普通高等学校的在编在岗教学科研人员。

3.每人限申报1项。合作研究成果奖励至前3名署名者。

(三)申报名额分配

本届成果奖评选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30项。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参评需提交下列申报材料:

1.《江苏高校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表》(附件1)一式3份及其电子版。

2.申报成果一式2份(套)。

1)专著类成果须提交专著原件2本(套)。

2)论文类成果须提交期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应包括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科研处将审核盖章。

3)研究报告类成果须同时提交成果摘要和报告全文一式2份。

4)申报成果附件材料(只包括获奖证书、引用情况证明、采纳证明或领导批件)一式2份,统一用A4纸双面复印,于每份申报表之后一并装订。采纳证明或领导批件须提交原件,审核后退还。

涉密成果请特别注明并按保密工作相关要求办理。如无特殊情况,申报成果无论获奖与否,申报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四、申报程序

1.学校组织初评。各高校社科研究管理部门按通知要求,对照《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办法实施细则》(附件3)在校内组织申报并履行初审手续。

2.学校网上申报。根据省教育厅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要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以推荐学校为单位实行网上集中申报,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请于413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可从PDF申报表单数据组导出.xml格式数据文件打包上传)及《申报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kc@hhu.edu.cn,逾期将不予申报。

3.报送纸质材料。请各院系集中于423日(星期三)报送签字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及成果材料,纸质申报材料数量、内容必须与网上申报一致。

联系人:郑学敏        联系电话:83786527           电子信箱:skc@hhu.edu.cn

 

 

                                                                          社科处

                                                                      201443

附件一:江苏高校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表.zip 

附件二:江苏高校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一览表.zip   

附件三: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办法实施细则.pdf

附件四:Adobe Reader X.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