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报奖通知
【报奖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1-06      访问次数: 565

各有关单位:

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奖,是省社科联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2014年省社科联继续面向全省组织“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申报与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设优秀成果奖180项,其中一等奖60项,二等奖120项。

二、申报要求

2013年度在社科领域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问题研究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和相关论文(含公开发表和未公开发表)均可申报。

申报人须为第一或第二作者。

三、申报办法

申报人须在“江苏社科网”上申报,上传《申报表》(见附件)和成果电子稿,网址为:

四、申报时间

2014110日至2014218日,申报人需发送电子版本至社科处邮箱,并打印《申报表》一式三份,连同研究成果纸质稿二份,报送至社科处人文项目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郑学敏          联系电话:83786527               电子信箱:skc@hhu.edu.cn

社科处 

201416

附件: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