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年度检查、结题通知】关于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2-16      访问次数: 144

有关单位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检查结项工作的通知近日已正式下达。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做好年度检查和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

2012、2013年立项项目参加年度检查(包括辅导员专项)。检查重点:项目研究进度、中期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以及项目变更情况。提交材料:

①《中期检查表》1份及电子版

②阶段性成果复印件1份(2012年立项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正式发表论文至少1篇)

③《中期检查一览表》电子版。

二、结项:

2011 年批准立项、现已完成《项目任务书》约定研究任务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按本通知要求申请办理结项。同时对2010 年及以前批准延期结项的项目进行结项清理。       结项提交材料:

①《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终结报告书》一式4份及电子版,按获准评审书,或者申请变的结果填写。项目经费支出栏须经财务处审核并加盖公章;

②《终结情况一览表》电子版;

③最终研究成果2套(预期成果为系列论文的必须有3篇以上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省级刊物发表的系列论文1篇核心期刊,可提供复印件,请在目录、正文处用彩色笔标出项目负责人信息和项目标识号)

三、所有研究成果均须在显著位置标注项目来源和批准号,未标注的不计入研究成果。

四、此次应办理正常结项而未能达到结项要求的项目负责填写《项目变更申请书》并手写签名,一式2份。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一年。

2008 年及以前批准立项的所有未结项目,此次仍达不到结项要求的,一律作撤项处理,项目负责人年内不得申报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五、请有关单位于2012年12月13日前,统一将上述中检和结项材料报送到项目管理办公室(河海馆222),电子版发送到skc@hhu.edu.cn。 联系人:卢晶晶     联系电话:6332   

 附件1: 基金项目年度检查表.doc

 附件2:基金项目年度检查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3: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通用).doc

 附件4: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情况一览表(通用).xls

 附件5: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通用).doc                                        

附件6: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专家鉴定意见表.doc

                                             科技处、社科处

                                             2013年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