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8-05      访问次数: 35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重点新产品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等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2013528号)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2014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通知及2014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要求附后(见附件12),请仔细阅读后进行申报。 
    
由于申报限额(部属高校一般推荐不超过2项),为避免选题重复申报,申报者请于92日前将预申报选题报至我处人文项目科登记,910日前将申报材料初稿报至我处,经专家初审后,再行通知申报人,申报人需按照科技部申报中心网站操作流程进行申报。鉴于往年出版项目推荐较少,请具备条件的申报人积极申报。


   
    
联系人:刘峰        话:6527

      箱:skc@hhu.edu.cn

 

 

 

 

                                                       科技处、社科处

201385

 

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火炬计划.doc

2014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要求.doc

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仅供专家评审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