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结题通知
【结项通知】关于办理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14      访问次数: 274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已启动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项目

12012年度须结项项目包括按预定计划到期项目、申请延期后到期项目和2012年底即将到期项目。

2、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此次对07年、08年立项的项目不再接受延期申请。

二、日程安排

根据省规划办的要求,我校定于1018125,分两批向省规划办报送结项申请。项目负责人须于此日期之前,将鉴定计划及相关材料一并报送我办。(因鉴定期为3个月,1018提交的老师如能顺利结项,则可有机会申请2013年度国家基金。)

三、材料报送

1、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结项审批书》。《结项审批书》纸质版一式3份,总结报告和最终成果简介各9份,并配套一张光盘。

2、最终成果的形式是出版物的,提供成果11套;是书稿的,提供成果6套,还需提供出版合同或意向复印件,待正式出版后补送5套;是其他打印稿的,提供成果6套。

3具体注意事项见附件。请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结项程序做好结项鉴定申请工作。
   
四、截止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科研秘书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完成项目结项,并于1018125集中将结项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我处人文社科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峰   电话: 6527

  箱:fengliu@hhu.edu.cn

 

                                       科技处、社科处

                                       2012年9月13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doc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