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报奖通知
【报奖通知】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须注意事项(2012-3-27)

发布时间: 2012-03-27      访问次数: 99

 

各有关单位:

我处将于331正式受理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现将有关事项再次提醒,望相关单位做好组织、审核、汇总工作。

一、申报步骤

1、申报者按照电子版表格要求填写评审表。

 (1申报者必须严格按照教育部提供的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评审表电子版进行填报;

 (2)新版申报评审表为自解压的可执行文件,下载后请双击运行该文件进行解压。解压后,打开解压目录中的Word文件(MOEAward2012.doc),即可按提示进行设置和填报。填报过程中,请始终确保Word文件和其他程序支持文件(const.datsupport.dll)处于同一目录。填报完成后,请对Word文件进行检查保护,程序将自动在Word文件的页脚生成文件版本号,最后完成打印、提交;
   3最终提交的纸质申报表的版本号与电子申报表的版本号保持一致;电子申报表仅需提交Word文件,其他程序支持文件无需提交;
   4)申报材料的装订和报送请按申报通知(教社科厅函[2012]5号)要求执行。

2.各院系对《申报评审表》和申报成果进行初审

初审主要审查:(1)申报资格是否符合上述规定;(2)根据国家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著作权是否存在争议,有无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3)评审材料、申报手续是否符合本申报通知的规定;(4)《申报评审表》中,成果简介引用的事实和数据是否准确、客观,表达是否规范。

  3.相关院系科研秘书对所在院系申报者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汇总并下载打印《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一览表》(以下简称《申报一览表》),按要求填录、确认无误后加盖公章,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我处人文社科办公室。

  二、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评审表》和《申报一览表》及其电子版文档;申报成果及其他附属材料。

  2.各种材料的装订报送方式

  (1)《申报评审表》一式9(至少1份原件),统一用A4纸打印

  (2)著作类、普及类申报成果报送一式4(至少1份原件),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标明申报单位、申报人和所申报的学科。

  论文类成果一式9(至少1份原件),包含刊物封面、目录和版权页,分别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在一起。

  研究报告类摘要一式9,同成果采纳证明或领导批件一起,分别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研究报告全文一式4份,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标明申报单位、申报人和所申报的学科。成果需要保密的,请特别注明。

  (3)申报成果的各种证明材料或附属材料一式9,统一装订在《申报评审表》后;论文和研究报告类成果按《申报评审表》、成果、附属材料的顺序装订。

  三、截止日期及联系方式

截止时间:331,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 联系电话: 6527

箱:fengliu@hhu.edu.cn

 

                                            科技处

                                         2012年3月27日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