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报奖通知
【报奖通知】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2012-1-10)

发布时间: 2012-01-10      访问次数: 150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办法》的相关规定,江苏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将于20125月末6月初组织申报(具体申报时间请关注学校信息公告),为做好该项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相关单位动员有优秀成果的教师积极申报,并通知预申报者做好申报前的准备工作,确保以高质量的成果及厚重的佐证材料进行申报;

2.请相关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2010-2011年度的优秀成果(比如权威或知名度较高的出版社出版的专著、一流权威及以上的期刊文章或被市级以上部门采纳的决策咨询报告),以及2008-2009年度的如下成果:①上届评奖未申报;②得到学术界高度评价并产生重大影响(须附有关材料);③须有三位相关学科专家(正高职称)的推荐(附文字推荐材料)。

3.请预申报的老师注意积累和搜集相关支撑材料:

1)成果形式为专著的,要注意积累和收集能反映专著社会反响的材料(包括专著的书评、引用证明、已获省部级以下奖项证明等)。

2)成果形式为论文的,要注意积累和收集能反映期刊论文影响力的材料(包括期刊的影响因子、论文的转载材料、引用证明、媒体评价、已获省部级以下奖项证明等)。

3)成果形式为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的,要注意积累和收集成果产生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材料,最好能出具审计部门的证明报告。

请相关单位的科研秘书在220日前将预申报第十二届省哲社奖的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fengliu@hhu.edu.cn

联系人:刘 峰 电话:6527

 

     科技处 

 

                                                                2012年1月10日

河海大学第十二届省哲社奖预申报汇总表.xls

江苏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仅供参考,第十二届申报公告发布后会及时更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