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机构  江苏省
【省老年学学会】江苏省老年学研究与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15-12-31      访问次数: 271

2015年12月6日,由江苏省老年学学会主办的江苏省老年学研究与培训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暨专家委员会2015年工作会议在江南大学举行。江苏省老年学学会负责人、无锡市民政部门负责人以及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老年学学会副会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施国庆教授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我校等16家高校或其老年学教学科研机构被授予“江苏省老年学研究与培训基地”。基地的建设旨在搭建平台,探索经验,整合跨学科、跨部门的老年学研究和培训资源,推动老年学研究,创新学科建设和能力建设新机制。通过联合、互动、产学研结合等方式形成新的研究亮点,促进研究成果的实践转化。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社科处  2012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管理馆311室  邮编:210098  电话:025-83786357